通常,我们设计一个解决主要业务问题的流程,如下例所示。我们排除了发送电子邮件通知的明确工具,以避免流程设计复杂化。

用户通知插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图1:典型的过程设计流程

设置用户通知插件

  1. 转到 您的应用程序中的属性和导出
  2. 转到设置插件默认属性
  3. 选择用户通知
  4. 在“  配置用户通知”选项卡中,根据需要配置电子邮件服务器。
  5. 在  电子邮件标签中,根据需要自定义您的电子邮件模板 它应该是一个通用的电子邮件模板,因为它将用于您的应用程序下的所有活动。
  6. 在“ 通知链接”选项卡中,定义将在电子邮件末尾显示的分配链接。 

    链接到用户视图收件箱 如果您想将其链接到您的用户视图收件箱,请获取收件箱的绝对URL并将其输入到URL字段中。在“ 参数名称”字段中输入“activityId”,然后在参数逾越方法  选择框中选择“作为URL请求参数”
  7. 在最后一个标签中,您可以选择您想从任务通知中排除的活动。

注:用户通知插件是专为一个应用程序的所有活动,而不仅仅是为选定的少数,但只有一个用户通知插件可以每个应用程序进行配置。不过,您可以通过在工作流设计中放置一个工具之后的工具来手动处理特定活动的通知,然后将其排除在“用户通知”插件的“ 活动排除”列表中。

Refer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