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流程更改后,将现有的运行流程实例更新为较新的流程流程

有两种情况,如下所述:

  1. 在同一应用程序版本中更新进程:同一应用程序版本中的所有现有正在运行的进程将自动更新到后台的新进程流。
  2. 将应用程序分支到新版本并从中更新:所有现有的正在运行的流程实例将继续运行,因此不会更新。
    (注意:如果你愿意的话,你也可以使用Joget的JSON API逐个手动更新正在运行的进程到新的进程版本,我们计划很快将这个功能集成到Web控制台中。

我们想建议您将应用程序分支到新版本,只要您想对已经推出到生产环境的应用程序进行更改。这将确保现有的流程实例将继续运行,而不会受到未提交/不完整的开发工作的影响。

另一件需要牢记的事情是,当我们将现有的运行流程更新为新的流程流程时,系统实际上将中止在现有流程版本下创建的实例,并将其替换为流程活动所在的新流程实例上次停止(通过匹配记录ID)。所以,流程实例ID将与原来的ID不同。这可能是SLA的一个问题,因为创建新的实例会导致重置计算数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鼓励您在生产环境中更新流程设计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