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展示了如何设置一个截止日期,这个截止日期将在表单中设置的特定日期值上触发。


图1:工作流程设计的活动“截止时间触发”,当截止时间被触发时将被调用


图2:设置截止时间参数

编辑第一个活动,“不要完成以触发截止日期”添加一个Deadline,如上图所示。将“ 持续时间单位 ”设置为“ 日期(年/月/日) ”和“ 截止日期限制作为工作流程变量名称在这个例子中,工作流变量被命名为“ workflowVariable ”。

图3:将转换设置为例外

在从第一个活动开始的转换中,通过将之前设置的截止日期的例外名称与“表达式”字段进行匹配来编辑它的属性。

图4:在流程的属性中创建一个工作流程变量

图5:   使用Date Picker元素创建一个表单,将日期值设置为工作流程变量。

图6:编辑日期选择器的属性并将“数据格式”设置为“dd / MM / yyyy”

图7:将日期选择器的值映射到工作流变量

重要的提示:

  1. “workflowVariable”的值可根据需要多次更改/操作,以反映过程设计的用例,只要截止日期之前没有执行过。

示例应用程序

APP_deadline_sample-1-20130619113323.zip

相关文章


  • No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