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陈述:在上面的用户视图中点击“打开表格”,我们希望在弹出对话框中打开表格,保存表格后,我们希望返回到相同的列表,刷新页面。

Userview类别中有2个项目。一个是List,另一个是Form。

步骤:

  1. 在Datalist中,创建一个指向UserView Form菜单的新链接(例如命名为“form”)。设置参数“embed = true”,并记住检查“超链接目标”为“弹出对话框”。
  2. 在用户视图窗体中,配置其属性。转到第二个标签并选中“在弹出对话框中显示?” 。
  3. 在第二个选项卡上,将“表单提交后的URL重定向”配置为指向用户视图列表。

Doing the same to Inbox assignment

如果在弹出对话框中指向用户视图收件箱而不是用户视图表单,则可以将以下代码放入“ 任务箱> UI属性中的” 列表视图自定义标题 “中。

<p>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DATA[
$(function(){
         if(window.top!==window.self)
              parent.window.location.replace(parent.window.location.href);
         })
// ]]></script>
</p>
  • No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