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流程 使人们能够从用户视图启动一个流程实例。

处理版本

新流程实例将根据当前发布的应用程序版本的最新流程版本启动。

图1:运行进程属性

名称描述
自定义ID

物品链接slu </s>。可选字段。

独特的领域

在这里定义的值必须是唯一的用户视图菜单的其余部分,因为第一个匹配的名称将被调用。

标签菜单标签。必填项。
处理过程开始。必填项。
运行过程没有确认屏幕?如果选中,则会在继续启动流程实例之前提示用户。
在弹出对话框中显示?如果选中,用户将会出现一个弹出对话框来运行流程实例。

图2:运行进程属性 - 重定向

名称描述
过程开始后显示消息消息以文本形式显示在进程之后。
进程启动后的URL重定向网址
URL重定向值逾越的字段名称前面窗体中表单元素的一个字段ID,用于从中检索值。
田间价值逾越法
  • 追加到URL
  • 作为URL请求参数
请求参数名称要添加到URL重定向的参数名称。

图3:运行进程属性 - 高级

名称描述
用户视图键名称如果已定义,则此处定义的相应表单元素将填充userview键值。

截图取自http:// localhost:8080 / jw / web / console / app / hr_expense / 1 / userview / builder / hr_expense_userview

性能

您可以在此UserView元素中配置“ 性能”设置,以允许缓存现有内容以提高性能和加载速度。使用Userview缓存进行性能改进,了解更多信息。

  • No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