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此功能仅适用于目前使用Joget Workflow On Demand的客户。  
将Google云端硬盘集成到您的Joget Workflow副本有两种方法。 

通过Google Apps Marketplace加入工作流程

当您通过Google Apps Marketplace自行注册时,无需任何配置即可将您的Joget工作流与您公司的Google Apps帐户绑定。

  1. 从Google Apps Marketplace注册新的Joget Worfklow应用
  2. 创建Joget Workflow帐户后,您就可以将Google Drive File Upload 添加  到Joget Workflow表单中。

无需通过Google Apps Marketplace就可以使用Joget Workflow

  1. 请参阅  Google API配置
  2. 完成上述步骤后,您就可以将Google云端硬盘文件上传 添加  到Joget工作流表单中了。

将文件上传到Google云端硬盘

通过Google云端硬盘文件上传  功能,您可以将文件附加到表单并存储到Google云端硬盘帐户

图1:表单生成器中的Google Drive文件上载

图2:Google Drive文件上载属性

名称描述
ID元素ID(通过声明为“收据”,将创建相应的数据库表列“c_receipt”)
标签要显示给最终用户的元素标签。
Google Drive电子邮件定义现有的Google Apps帐户电子邮件以进行文件存储。
Google云端硬盘库文件夹声明文件夹名称作为文件存储的基础。

 

 

 

  • No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