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n old version of this page. View the current version.

Compare with Current View Page History

« Previous Version 4 Next »

Red Hat OpenShift是一个容器应用程序平台,将DockerKubernetes引入企业。OpenShift Online是一个公共的平台即服务(PaaS),在云中提供托管解决方案。借助OpenShift Online,您可以快速构建,托管和扩展由Red Hat运营和支持的公共云中的集装箱化应用程序。

作为开源的低代码平台,可视化地为编程人员和非编码人员构建企业网络应用程序,Joget Workflow是OpenShift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OpenShift Online提供免费的Starter计划,因此您可以免费使用它进行学习和实验。


在本例中,我们将在一个完整的开源堆栈上部署Joget工作流,其中包括Red Hat JBoss WildFly应用服务器和Linux上的MySQL数据库。WildFly,前身为JBoss,是一个领先的轻量级应用服务器,MySQL是当今最流行的开放源码数据库。


步骤1:在线注册OpenShift

https://manage.openshift.com/免费注册并选择所需的计划和地区。

第2步:创建OpenShift项目

OpenShift Web控制台中,使用“ 创建项目” 按钮创建一个项目,并键入所需的名称,显示名称和说明。

第3步:部署MySQL数据库

在所选项目下,选择添加到项目>浏览目录并选择MySQL(持久性)图像。

键入适当的设置并单击Create。

 

内存限制

200Mi(此值适用于将总内存限制为1GB的OpenShift Starter计划)

数据库服务名称

jogetdb

MySQL连接用户名

joget

MySQL连接密码

joget

MySQL数据库名称

jwdb

 


步骤4:在JBoss WildFly应用服务器上部署Joget工作流。

在选定的项目下,选择Add to project > Deploy Image,在jogetworkflow/jboss-joget-enterprise中选择Image Name选项和key。点击这个小的搜索图标来载入在Docker中心托管的合适的Docker镜像。

添加环境变量以匹配之前配置的MySQL容器的数据库设置,并单击Deploy。

 

MYSQL_HOST

jogetdb

MYSQL_PORT

3306

MYSQL_DATABASE

jwdb

MYSQL_USER

joget

MYSQL_PASSWORD

joget

 

默认情况下,创建的pod(一个pod是一个或多个容器的组)只分配了512Mb的内存,所以我们需要分配更多的资源以避免内存错误。

点击Applications> Deployments,然后选择jboss-joget-enterprise 容器。单击向下箭头,将运行的窗格减少到零。

选择 操作>编辑资源限制,将内存限制设置800兆,然后单击保存

返回应用程序>部署,并选择最新的jboss-joget-enterprise版本。通过点击向上箭头,将运行的pod调整为一个。此时,一个新的pod将启动,状态应该更改为Active。

单击pod查看pod详细信息。

您还可以通过logs选项卡查看pod的运行日志。


步骤5:为外部访问创建服务路由。

此时,pod正在运行,但无法从外部web浏览器访问,因此您需要创建一条路由,该路由以主机名公开服务。

 

单击应用程序>服务并选择jboss-joget-enterprise。

选择 操作>创建路线,然后点击创建

就是这样。点击主机名链接访问应用程序。

例如,在上面的截图中,URL http://jboss-joget-enterprise joget.8188.starter-us-west-2.openshiftapps.com/返回WildFly欢迎页。

通过在URL中添加/jw来访问Joget工作流,例如http://jboss- Joget -enterprise joget.8188.starter-us-west-2.openshiftapps.com/jw。

 



  • No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