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将解释如何创建Joget Workflow应用程序的新版本,然后发布新版本,同时保留旧版本的备份。

1.导航到应用程序前端。在这个例子中,我们使用了进销存应用程序。


点击“版本”进入“管理应用程序版本”页面。


2.找到“新版本”按钮来创建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3.单击“新版本”按钮后,弹出对话框将提示您确认是否要创建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点击“确定”继续创建一个新版本。


4.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创建后,您将被重定向到应用程序的前端。


您可以看到已经创建了第二个版本的进销存应用程序。从屏幕截图中,您可以看到该应用程序仍未发布,如标签“v2未发布”所示。在这一点上,您的用户仍然使用旧版本,直到您发布这个新版本。现在,点击“未发布”标签发布新版本。

 

5.点击标签后,“管理应用程序版本”弹出窗口将重新出现。选择“版本2”并点击“发布”按钮发布新版本。

 

6.新版本发布后,您将被重定向到以下屏幕。


现在“v2未发布”已更新为“v2已发布”。


7.点击“v2发布”进入“管理应用程序版本”屏幕。如果你喜欢,你将可以回滚到旧版本。只需选择v1并点击“发布”。

 

8.以下显示了应用程序的许多版本的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

我们希望建议用户将应用程序分支到新版本,只要他们想要更改已经推出到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这也将确保现有的流程实例将继续运行,而不会受到未承诺/不完整的开发工作的影响。

 

 

  • No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