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nition

复选框  是通用HTML表单输入元素之一。在Form Builder中,可以通过各种方法定义可用于选择框的选项,包括使用 选项绑定器.


图1:Form Builder中的示例复选框

图2:复选框属性

NameDescription
ID元素ID(通过声明为“type”,将创建相应的数据库表列“c_type”)
Label元素标签显示给最终用户。
Options (Hardcoded)

选择框选项

如果选项绑定器定义如下,这里定义的选项将不会被使用。

Or Choose Options Binder选项将使用 Options Binder plugin.动态填充。

图3:复选框属性 - 高级选项

NameDescription
Default Value

当没有找到/选择现有值时的默认值。

这里接受哈希变量。例如,您可以键入以下内容

#currentUser.firstName# #currentUser.lastName#

预先使用当前登录用户的名称填充字段。

您可以使用分号分隔多个默认选项。

Sample
option1;option2;option3
Validator

附加一个Validator插件来验证输入值。

When will validation takes place?

除非提交表格为“另存为草稿”,否则将在提交表格时进行验证。

Field ID to control available options based on Grouping

通过匹配到定义的元素ID的当前值,根据选项中定义的“分组”属性动态更改可用选项。

Readonly

确定元素是否可编辑。

Display field as Label when readonly?

元素设置为“只读”时,将元素的值显示为纯文本。

Workflow Variable

如果表单是工作流程的一部分,则在保存表单时(单击“另存为草稿”或“完成”按钮)。此输入字段中的值将被保存到相应的名为here的工作流程变量中。

Using a non-existent Workflow Variable name

如果尝试映射到不存在的工作流程变量,则会在服务器日志中输出以下警告(例如状态)。

context attribute status does not exist in process context - adding new attributes to the process context is not allowed



  • No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