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

表格 能够捕获结构化的和其相关的数据。


图1:示例HR费用声明应用程序中的  表格截图

图2:表格属性

NameDescription
ID元素ID(通过声明为“approval_comments”,将创建相应的数据库表列“c_approval_comments”)
Label元素标签显示给最终用户
Options

列定义和列标签。

列名是在列中定义的,而相应的标签是在标签列中定义的。

图3:表格属性 - UI和验证

名称描述
Readonly

确定元素是否可编辑。

Validator

附加一个Validator插件来验证输入值。

何时进行验证?

除非提交表格为“另存为草稿”,否则将在提交表格时进行验证。

Min Number of Row Validation (Integer)最小行数验证(Integer)
Max Number of Row Validation (Integer)最大行数验证(Integer)
Error Message当不满足上述行要求时,将显示错误消息。

图4:表格属性 - 数据绑定器

名称描述
 Load Binder

默认选项。表格数据将在其定义的数据库单元中以JSON格式保存/加载。

在这个例子中,Multirow Form Binder被用来从其他表单加载数据。

 Store Binder默认选项。表格数据将在其定义的数据库单元中以JSON格式保存/加载。

图5:表格属性 - 数据绑定器 - 多行表单绑定器

名称描述
Form存储到或从中加载的表单
Foreign Key用于记录查找的外键

Screenshots taken from http://localhost:8080/jw/web/console/app/hr_expense/1/form/builder/hr_expenses_approval_detail

  • No labels